母親節的關係,簡訊裏收到許多有關母親的文章。 最令我感動的是余光中的一段詩:


母難日
今生今世
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
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
一次在你生命的告終
第一次我不會記得,是聼你說的
第二次你不會曉得,我説也没用
但兩次哭聲的中間啊!!!有無窮無盡的笑聲
一遍一遍又一遍, 迴盪了整整三十年
你都曉得,我都記得。

讓我們共勉作為和孩子一起創造那無窮無盡的笑聲的媽媽(和爸爸)吧!
也讓我們一起感恩那曾經也繼續和我們歡喜的爸媽和公婆吧!

打電話向我的母親說母親節快樂時,電話那頭傳來媽媽回答:
“我天天都快樂,不能一年只等今天才快樂。” 所以,

祝大家
母親節快樂!
天天都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